「怎麽了?」
「……没事。」
侧过身伸手去拿放在後座的黑sEy壳箱子,忽略自己耳根上的热度,打开黑sE箱子里整齐摆放着一些瓶瓶罐罐,里面或装着YeT或装着药粒,都是启明从他实验室拿下的最後几个样品,而实验室里其余东西都在刚才他们全拿去丢弃销毁了。
因为卧底Si亡,他也将之前的手机直接仍进海里,根本不知道现在御血会和低阶血族的状况,不过能确定的是他新研发的药酒一上市一定可以造成不小的麻烦,让大量低阶血族失控或是Si亡是肯定的。
花了几年的时间就为了研发能伤害x1血鬼的药,连自己都赔进去了,不惜拿自己的身T当作实验品一而再再而三的尝试,现在甚至出现了些微的後遗症,启明轻抚过箱子里的药瓶,而後又盖上了。
一旁的少江将他的小动作都看进眼底。
「那个药效到底有多大?」
「严重点可让低阶x1血鬼Si亡,就算没Si也会生病造成失控,他们x1血鬼中低阶的数量毕竟占多数,他们想解决也没这麽容易。」
「启明,辛苦你了。」
「辛苦什麽,我还不是为了自己才这样做的。」
「事情结束後我带你去扫墓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