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是肯定想挖的,关键是他们找不到矿脉在哪里!
不只是奥斯特公国,帝国所有公国包括中央政府,全都没有能力主动寻找矿脉。
铸造火Pa0和蒸汽坦克的钢铁,是从矮人那边运过来的矿石熔链的。
没错,就是这麽的魔X!
都快要接近工业革命了,人类竟然连探矿手段都没掌握!
地球上的人类,古代就能通过一定的地理和生物知识,用生物迹象对金属矿藏进行定位,这种方法不仅十分好用,而且十分常用。
这个世界的人类得到了矮人帮助,根本不研究自然地理和矿脉的关联,只会挖掘那些露天矿脉。
至於矮人传授人类探矿技术,那些矮人才没那麽傻!
传授其他技术还好,要是传授了探矿技术,那他们的铁矿还卖的出去吗?生意还要不要做了?
虽然大家是盟友没错,但事关种族利益,能对人类封锁就尽量封锁起来,反正有他们供应着,人类花钱买也不吃亏。
但矮人的数量摆在那边,最终出售到人类这边的铁矿还是不够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