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四十一章 中部山脉开发计划 (2 / 7)

作者:江山云雨 最后更新:2025/5/13 23:58:05
        人类这边也是同样的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每座城市都拥有几门加农Pa0,要塞里面更是来个几十门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组建大军对抗混沌势力的时候,上万门加农Pa0齐S的场面,想想都感觉刺激!

        什麽绿皮入侵混沌入侵,直接一路平推把它们的老家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况且所有火Pa0都是帝国兵工厂生产,各地的选帝侯能得到几门就很不错了!

        还想要更多,那是不可能的!

        选帝侯会有谋反的可能,这种强力战斗兵器,当然要尽量自己掌控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至於更强大的蒸汽坦克,其他选帝侯就只能看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工程学人才和炼金术士都在首都那边,受到帝国兵工厂严格控制,想山寨都山寨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钢铁资源也普遍不足。

        奥斯特公国靠着中部山脉,他们却连中部山脉的矿也开采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