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说的实力不如G,但该针对还是得针对,加上一个辅助带有硬控的泰坦,上半场的BPban位也到此结束。
开始进入选人阶段…
“OMG!!EDG要尝试新的东西了吗…直接拿出一套极速支援流的阵容…确实很久没有在赛场上看到EDG拿出这种阵容了,很有可能是压箱底的阵容了!!!期待EDG能够打出精彩的表现!”
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EDG选择拿出慎、卡牌、以及梦魇这三名英雄。
拿出这三名英雄的核心思想也不必多说…既然你IG打支援快…那么这把就跟你们比比到底是谁打支援快!!!
&在上半场的选人确定之后,拿出了一套支援单带型阵容,似乎是想通过支援分带来拉扯取胜。
虽然这并不是EDG战队所擅长的阵容体系,但无奈EDG在面对IG战队之时…
基本上已经用尽了所有的战略打法,而结果都显而易见,在失望上面没有任何失望。
在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EDG战队便考虑过继续拿出猥琐打团发育型阵容,但这个决策很快便被所有人一致否定…
想在IG战队面前拖时间,这种做法几乎lpl所有的战队在面对IG时都进行了尝试,但结果都无一例外,全部战败!!!
发育阵容、进攻阵容、防守阵容都被IG战队给一一瓦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