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手ban位给到上路的腕豪,可以说EDG的前三手ban位都完全是在做针对ban。
眼前对于EDG来说也只能如此了,若是被这两个“怪物”继续拿到这些英雄,那恐怕又撑不过二十分钟就结束了。
&上半段ban位结束过后开始由IG进行ban位…
“IG这边BP倒是挺平稳的,直接选择拿掉三个版本强势的英雄,双方战队上半场BP结束,那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双方战队该会如何选人!!”
镜头来到IG战队一边,而前三手ban位选择给到EDG战队的中单佐伊、打野蜘蛛以及泰坦上面。
&做为LPL的顶尖水平的中单选手,在对面EDG拥有先手选人的情况下。
佐伊又是其拿手的招牌英雄,上一场比赛当中,虽然EDG战队可以说是全程都处于劣势的对局。
但Scout凭借自身的操作愣到比赛的最后愣是没有被IG五人的发育拉来多少。
并且伤害和输出也是拉满,在队友们全部爆炸的情况下Scout佐伊却依然在无时不刻地进行输出pook。
只是面对IG这种惨绝人寰的攻势时,佐伊又做为一个Pook消耗型中单,自然是无力回天。
但其实力确实是毋庸置疑的。而ban掉打野蜘蛛的原因也主要是因为版本的强势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