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0章、商业逻辑 (2 / 14)

作者:ID好难起 最后更新:2023/4/5 12:16:56
        做慈善?还是做良心?

        不,不,不,都不是。我们在抢占市场,这叫市场占有率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分析过,说这个世界上有钱人和穷人都是二八开的,每2个有钱人,就有8个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什麽?你说穷人还要多一些,好,好,就算一九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要赚钱,我们得倒过来,从这‘一’身上转九成的钱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啥?有钱人看不起咱们的药,觉得档次太低?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你们的思想觉悟有问题啊,什麽叫有钱人,出得起价的人就叫有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他有没有钱有个P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什麽,不可能有这种人?

        好,你听好了——江湖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