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7章、旧账和新问题 (2 / 14)

作者:ID好难起 最后更新:2023/4/5 12:16:56
        踩线去卖药这种事,手下门人做的,但是偏偏他做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手下的人不懂规矩,他还能不懂规矩?

        不论是生意场还是江湖,讲究的是一套既定的规则,百草门一没钱,二没权,三没人手四没地盘,那就得忍着被人捏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闲话少提,现在药钱带回来了,第一件事就是把赊的账给药农们支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了,想要结清是不可能的,只能结一些算一些,让大家把日子能够过着走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药农们不满是肯定的,但是现在除了百草门还赊账收药,他们的药材根本就卖不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要讲,这些药农怎麽不去种其他的东西,b如说种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有所不知了,上等好田都是种粮用的,好地也是用来种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都是山上、G0u边的烂地,才用来种植药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不是不想种其他的作物,而是没法种植其他的作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