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喜欢的人不理不睬,是最痛苦的。尤其是她曾经跟你说过喜欢你。
我不停的找机会想问她,她却跟我说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什麽麻雀和电线杆相Ai的荒谬故事,说什麽我不给她自由。
但问题是,我不是电线杆,你也不是麻雀啊,况且电线杆又没有荷尔蒙,怎麽可能会和麻雀相Ai?好歹我也是读过一点点生物的好吗。
不过抱着侥幸的心态,我心想她没有要分手,那是不是代表我还有一点挽救的机会?她不可能丢下我的,对吧?毕竟当初是她先跟我告白的啊……
事实证明我错了。一切都只是我在自欺欺人罢了。
「你到底为什麽恨我?」受不了这样的JiNg神折磨,我下定决心这次无论如何都要让她回答我。
结果她只叫我放开,还说要分手。
到底……为什麽?
我看得出来她讨厌我,但是为什麽?
我做了什麽?是从什麽时候开始的?
既然这样,为什麽当初要跟我告白?为什麽要跟我交往之後再把我丢到一旁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