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姜总,你现在去没有用。」
「堆雪人就有用?」
姜维允来气了,指着後面一片白彩,表情尽是不解:「你到底在g什麽?合约的事情不赶紧谈一谈,你还想留在这里几天?」
「??抱歉。」良晌,一句歉。
此後再无後话。
「姜总回去吧,我答应薛伯伯的事情还是要做到。」
黎晨允意志坚定,定定的看了一会姜维允後就果断旋身。
这片雪地给她莫大的归属感。
很孤独、很喜欢,以致於她妄想依赖。
这里的第一场雪是何时倾下的呢?
这里算不算最冷的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