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克此时纠结不已,甚至不想再继续打下去,想要结束这场无聊的战争。
这种看不到一点希望的战争,实在是太难熬了!
尤其是地底世界东线西线都有敌军在逼近,这种消耗战术正在消耗的,并不仅仅是一些人命。
地底世界的那些敌人,留给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!
眼看拿下八峰山的愿望无果,奎克留下一部分军队做样子,带着军队主力撤回地底世界,开始往南边战略撤退。
从那些逃难的氏族描述来看,敌人的实力十分强大,进攻的时候犹如排山倒海一般,完全没有办法阻挡对方!
战略撤退虽然丢人,但真要是被敌人成功合围了,恐怕全军覆没也是有可能的!
无师自通玩了一出金蝉脱壳的奎克,带着大军浩浩荡荡的朝着南方前进。
规模庞大的鼠人逃兵队伍,一路上丢盔弃甲,满地都是嫌碍事的装备。
撤退的时候丢弃无用的装备,加快己方的行军速度,是一件很正确的选择。
只要鼠人不像敦刻尔克大撤退那样,丢下一地可以正常使用的装甲车和摩托车,让追兵开着这些高机动车辆追击自己就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