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己方被最多两百个铁疙瘩打败,连地狱深坑大本营都丢失的消息传回魔鼠废都,这两个家伙的大首领肯定会降下惩罚。
鼠人所有大氏族都很奇葩,最高领袖并不在族内,而是驻扎在魔鼠废都。
它们为了十三人议会的十二个席位勾心斗角,几乎不管理自己的氏族。
因此氏族实际上的统治者,就是二把手三把手这些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家伙。
虽然它们从来不回氏族,只是通过一种类似无线电的设备发布任务,但手下却是不敢违抗它们的命令的!
有资格加入十三人议会的鼠人领袖,都是类似于混沌信徒升魔级别的存在,已经变成了鼠人恶魔。
这些成功升魔的鼠人恶魔,实力估计和大魔差不多。
违抗自家首领,而且实力还是大魔级别的首领的命令,那不是没事找死嘛!
依靠对大角鼠的信仰整合起来的斯卡文鼠人,它们的社会结构虽然很不稳定,总体上面却还是可以的。
至少它们不会违抗十三人议会的命令,比帝国那种选帝侯的模式要强很多!
当然,自由度相当高的二把手三把手们,它们发起一场以人类的眼光看来,堪称史诗级的大战,并不需要向上面报备。
人口过剩这个问题,从来都是制约斯卡文鼠人发展的核心所在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