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卡文鼠人在大陆北方的据点,只有地狱深坑这唯一一个大型的。
失去了地狱深坑以后,它们在北方只有一些零散的补给站类型的据点。
那些人口数量不过万的补给站,并不能让斯洛特和史奎尔停留多久。
上百万的大军都突然没了,这些补给站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?
真要是有敌人追过来,还不够敌人塞牙缝的!
补给站唯一的用处,只是起到维持道路畅通的作用,并不能阻挡可能存在的追兵。
这些吃了败仗的鼠人高层,并没有提醒这些小型据点里面的鼠人士兵,匆匆补给过后就离开了。
若是后面有敌人跟来,这些现成的炮灰,也能拖延一下敌人的速度。
损失几千上万的鼠人士兵,在这些鼠人高层眼里不值一提。
作为中古世界人口数量最多的种族,斯卡文鼠人就是这么任性!
绿皮虽然有超越斯卡文鼠人的潜力,但它们大多生活在阳光下,会被很多地面种族打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