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民还是没有土地?不能私自处理其分到的土地,只能使用?03
这,人在世上还是有很多限制!
不能得到非凡的自由?
如果现在大陆开放金融业自由化?
恐怕资金会大量流出大陆?不好控制?也没有信心?还是要先小小的开放,玩看看!能不能玩世界的金融流通,再看!再开放更大的空间。
台商为什麽要在台湾接单?方便在台湾的银行开信用状!
为什麽要去大陆设工场?因为大陆工资便宜!
大陆工人为什麽会跳楼?因为工时拉长,容易疲劳,作业员,工作单调,容易JiNg神疲劳,耗弱,想不开,就跳楼了!
因为无法适应!
大陆不做政治的开放?社会是一个蓝蚂蚁的分工社会!
好在有互联网,可以到上面去找想要的知识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