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水仙琴声 (5 / 16)

作者:古月 最后更新:2024/8/5 9:13:28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你弹得很美,所以我听不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有人会说弹琴很美的,一般都会说曲子很美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是如果弹琴的人弹的不好,再美的曲子都是枉然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欸,我一直很好奇,你弹的是什麽曲子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水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水仙?没听过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听过很正常,这是我妈自己作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妈妈是作曲家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并不是,她只是想尝试而已,就连弹钢琴也只是在打发时间而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同学,你在这里做什麽?」糟糕,是警卫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