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无所谓。」说完我继续看我的书
他坐在我的对面,不停的看着我
「那本书有那麽好看吗?」
「还好。」
「还好你还看的这麽认真。」
「我只是在打发时间而已。」
「你真是个奇怪的人。」
「再奇怪也没你怪。」
我们看了彼此,然後笑了
这时他发现雨已经停了,「雨停了,那再见了。」
当我要回他话时,他已经跑走了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